LyNnjiaa

无意中翻开近几年的相册,无疑感慨万千,前几年特别庆幸自己一直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健全,从来没有经历过生死离别,可是近几年都慢慢让我感受了所谓的生老病死,天灾人祸,是吧!其实也在前些年,我开始慢慢看淡看开所谓的生与死,总觉得,上天要让你生你怎么样都生,上天要让你死你怎么样都得死!或者说我太佛系看待这个问题了吧!大抵是去年,我开始触碰到我内心面对亲人挚友过世的情绪波动,不对,它好像连波动都不会,像一种炸药,炸到你慌了你傻了,脑电波停留不动了,多么可怕地空白无力感!




那一天都会到来!那为什么不痛快点过好现在呢?或者更好地磨练自己看待事情的方式,然后多点余力去做更多自己热爱的事情,九九归一,很多问题的答案其实都很简单,是不是 要不要 

 
评论

© LyNnjia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