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njiaa

今年有稍微关注了邪不压正,才比较真正去大概了解姜文



大概观众最大的评价是这个人狂妄还有点自大


他拍的电影,永远都会出现他的老婆,周韵,一个不食烟火又有女性韵味美的美人。他导的电影中的女性,都是一个强大的个体,智慧的伏笔,专业方面,文化底蕴方面,着实让人敬佩!他潇洒他狂妄他敢于批评他霸气外露他文化底蕴节操特别深厚深刻,他想法很多,表现方式很多,但会让你感觉恰到好处,而且很喜欢。追求美的苛刻也是令人敬佩,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细细品味。这大概就是一个所谓可以说成功的人,有自己的独特风格个性,敢做,敢当,做得起,担得起。当然,这期间得累计了多少他的努力多少经验!


认真看了让子弹飞,不得不极力赞赏这个人,并且渴望成为他,但当下我就剩潇洒狂妄,想法灵感很多,但不足以让它恰到好处!归根结底,累积不够!

 
评论

© LyNnjiaa | Powered by LOFTER